王力宏锤哥搭肩合照 与汤唯片场热聊

2013年06月30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盗火线》导演迈克尔-曼执导的新片《Cyber》6月底从洛杉矶移师香港进行拍摄。剧组在香港有多场街头夜戏,30日凌晨,有网友曝光该片片场花絮照,“锤哥”搭肩王力宏[微博]合影,与汤唯等演员认真聆听导演讲戏,香港男演员安志杰[微博]也现身片场。

  迈克尔-曼执导的该部惊悚新作《Cyber》由他亲自参与创作,和摩根-福尔共同打造剧本。据外媒报道故事剧情与信息时代互联网安全紧密相连,讲述黑客袭击及网络盗窃的故事。该片在洛杉矶和香港取景,6月23日左右开始在香港的拍摄。

  继日前被曝在中环拍摄外景后,29日晚,有网友“吴木可成”微博透露《Cyber》剧组在香港庙街一带拍摄外景。在曝光的照片中,导演迈克尔-曼分别给“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王力宏等人讲戏。虽已是半夜,众演员和工作人员依然干劲十足。王力宏身穿黑色衬衣,造型大走自然风,不仅和“锤哥”搭肩合影,还被拍到与简单扎马尾的汤唯在候场时热聊交流。据港媒之前的消息,王力宏将饰演汤唯的弟弟,两人合力协助“锤哥”破案,而汤唯也将与锤哥有一段感情戏。

  该网友还透露在片场发现安志杰的身影,此前报道将参演该片的香港演员张兆辉[微博]和余文乐[微博]暂时未见踪影。安志杰近日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微博]四年情断引发关注,有指分手原因是谢婷婷指责安志杰沉迷游戏不思进取。27日谢婷婷则透露两人是和平分手并且“还爱他”,不知会否与进军好莱坞的安志杰复合。(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