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老了是这样子? 新片自毁容颜(图)

2013年07月01日08:0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范冰冰 范冰冰

  很多女孩都希望自己漂亮,最好变成范冰冰。昨日范冰冰的新片《一夜惊喜》曝光了其老年造型,范冰冰老了会是这个样子,你还希望像她吗?

  “长得像范冰冰”成为最近流行语,各种美女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自称像范冰冰。“今天烫发后,亲戚说我更像范冰冰”,“我的侧面像范冰冰,正面像杨幂[微博]。”但其实这些微博博主相貌与范冰冰差别很大。网友“岔个神”说:“于是,我忽然忘记了范冰冰长什么样了。”

  对于这种网络现象,《一夜惊喜》剧组化妆师曹媛告诉记者说,因为范冰冰一直被网友奉为“梦中情人”,于是有人称赞女生的美貌时就说“像范冰冰”。不过“梦中情人”也有老去的时候。昨日,导演金依萌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曝光了范冰冰的老年妆造型剧照。一向以性感貌美的女神形象示人的“范爷”,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灰色短发,满脸皱纹地躺在床上,不提示,根本就看不出来这就是范冰冰。

  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