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王·死亡救赎》打造第四代功夫电影

2013年07月05日15:1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在功夫片不再流行的今天,依然有一批人在坚守。日前,由罗永昌执导,释延能、刘承俊[微博]、南贤俊等主演的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就宣布将“更新换代”,将打造第四代功夫电影。该片出品人杨洪涛名词解释,所谓第四代功夫电影,就是结合传统功夫、搏击、街舞、跑酷等各种运动形式,实现功夫世界化的美学追求。

  由于投资方有网游背景,影片情节设置也像一些闯关游戏,颇能吸引年轻一代。《金刚王》的导演是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他坚定表示,电影要打造中国的兰博式超级英雄。说到拍摄这种“真功夫”电影的体验,三位主演都表示:“我们每一天拍戏流汗、受伤、流血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整部戏拍下来,有好几位资深的武行都遇到了骨折的遭遇。”两位功夫高手释延能和刘承俊在片中有一场非常精彩的对打,刘承俊说:“为了配合释延能片中的17秒之绝杀技,我也修炼了绝流斩来对抗,但是依旧无济于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