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叫板央视 否认代言胶原蛋白(图)

2013年07月05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焦点访谈视频截图 焦点访谈视频截图
林志玲代言广告 林志玲代言广告
汤唯中枪 汤唯中枪
大S被代言胶原蛋白产品 大S被代言胶原蛋白产品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央视《焦点访谈》栏目7月4日播出节目《胶原蛋白的神话》,提到由一众大牌女明星代言的“口服胶原蛋白”,其实根本没有美容功效。范冰冰、林志玲[微博]、章子怡[微博]、汤唯、大小S[微博]、朱丹[微博]、杨幂[微博]等女星全部中枪,节目呈现了她们跟胶原蛋白有关的广告视频、代言照片和相关新闻。《人民日报》在新浪微博上跟进了这一消息,提到“不论杨幂、范冰冰或者哪位女神来代言,口服胶原蛋白能美肤是个谎言”。今天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在新浪微博上叫板《人民日报》和央视《焦点访谈》,称范冰冰从未代言过任何胶原蛋白品牌。随后大S也发布微博否认自己代言过胶原蛋白品牌。

  《焦点访谈》点火 《人民日报》跟进

  在《焦点访谈》栏目7月4日播出的节目《胶原蛋白的神话》里,范冰冰、林志玲、章子怡、汤唯、大小S、朱丹、杨幂等女星全部中枪,她们跟胶原蛋白有关的广告视频、代言照片和相关新闻都出现在了节目里。近三十分钟的节目,范冰冰的部分主要呈现了她在化妆的视频、还有一条曾经出现在某门户网站女星频道的新闻《造型师爆料女星养颜法 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并没有明确指明范冰冰曾代言胶原蛋白。

  随后,《人民日报》在其新浪微博官方账号上跟进此事,提到“不论杨幂、范冰冰或者哪位女神来代言,口服胶原蛋白能美肤是个谎言”。并配上了范冰冰、杨幂等视频截图。

  范冰冰工作室否认代言 叫板《人民日报》

  今天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郑重申明”:“范冰冰从未代言过任何胶原蛋白品牌,报道中提到的胶原蛋白品牌与范冰冰没有任何关系,希望媒体朋友们在报道新闻时本着务实准确审慎的精神,并及时删除相关不实内容。”

  大部分网友支持范冰冰,表示范冰冰无辜躺枪,《人民日报》应该删除微博、道歉,主流媒体更应该严谨专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