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参观成龙写字楼 穿十年前旧衫

2013年07月04日2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与王力宏合影 成龙与王力宏合影
眼尖的粉丝发现王力宏身穿十年前旧衫 眼尖的粉丝发现王力宏身穿十年前旧衫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晚,成龙[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王力宏[微博]的合影,称正在香港拍戏的王力宏拜访他在香港的写字楼。

  近日正在香港拍摄好莱坞电影《Cyber》的王力宏忙里偷闲参观了成龙在香港的写字楼。成龙晒出一张两人分别抱着狗狗的合照,十分可爱。随后王力宏表示成龙建议他将歌迷的礼物、海报、周边商品、表演服、道具、照片、奖、乐器等展示出来,会非常有纪念价值。穿着蓝色短袖、头戴棒球帽的王力宏,帅气依旧,而不久就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他身穿十年前的旧衫,笑称“好想给你捐衣服”,更有网友at王力宏询问这么普通的T恤是如何保养如新的。(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