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大学旧照 网友侃“致青春”(图)

2013年07月04日22: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二赵薇,中间为其班主任崔新琴,右一为颜丹晨 左二赵薇,中间为其班主任崔新琴,右一为颜丹晨
大学旧照(左三:黄晓明 左二:赵薇) 大学旧照(左三:黄晓明 左二:赵薇)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让她又再次火了一把,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7月4日,赵薇通过新浪微博晒大学时的旧照,个个青春无敌,照片中,有黄晓明[微博]、陈坤[微博]、何琳[微博]等老同学的身影。此微博一度让网友称赞“好青春!”

  7月4日17点46分,赵薇通过微博晒大学时的旧照,并称:“怀旧一下小天然,@国庆bfa 新婚快乐啊!”从晒出的一组照片中看出,赵薇一帮同学均穿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个个笑颜满面,青春无敌。其中,黄晓明、陈坤、何琳等老同学也出现在照片中。此微博一出,再次引起网友对青春的热议,纷纷称赞“好青春”!

  据报道,北京电影学院96班一直被誉为“明星班”,赵薇、陈坤、黄晓明、何琳、祖峰、张恒[微博]等在演艺圈均有不错表现,同学之间时常聚会,大学同学间的情谊深厚,一直被粉丝所津津乐道。(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