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阿雅与王宝强撞发

2013年07月12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发布的两人对比图 网友发布的两人对比图
结婚狂在摆弄自己的新发型 结婚狂在摆弄自己的新发型

  新浪娱乐讯 由伍宗德[微博]执导,阿雅、张馨予[微博]、刘凡菲、黄一琳、范逸臣、锦荣主演的时尚喜剧《粉红女郎》Lover Run将于8月23日全国上映。为此官方从7月起陆续在各大门户和视频网站放出一系列专门为《粉红女郎》LoverRun拍摄的真人漫画请观众进行“试吃”,让大家在上映前对电影的风格有初步的了解。

  今日,有细心的网友在《粉红女郎》Lover Run真人漫画中发现,阿雅带的假发套和王宝强[微博]在《泰囧》中的造型非常相似。该网友仔细对比了两人的图片发现,不但发型、脸型相似,阿雅和王宝强一样都有自己标志性的动作。没想到,这条微博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网友疯狂转发了几千次,网友大呼“太像了,简直就是女版的王宝强”。有网友开玩笑说:“阿雅姐姐,别闹了!”

  更有网友说“阿雅的性格也是绝对的女版王宝强。”

  据悉,《粉红女郎》lover run的真人漫画各大视频网站一经发布就广受欢迎,每天都有几十万网友观看视频,很多网友都表示看这种视频非常的开心,甚至有网友说“妈妈看完都笑了半天,看见妈妈开心,我也开心了”。对于此次阿雅在《粉红女郎》loverrun中出演结婚狂,看过她在真人漫画中表演的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期待,称赞阿雅的结婚狂有“突破性的表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