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影院电影之旅夏令营清爽开营

2013年07月15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华谊兄弟影院重庆江北店-夏令营活动 华谊兄弟影院重庆江北店-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参与者合影 夏令营参与者合影
夏令营参观活动 夏令营参观活动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影院[微博]主办的“电影之旅--HBC夏令营活动”的招募工作已经顺利结束,该活动受到了各地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

  通过十天的招募以及面试、考核,各地的初中生朋友已经正式入营。7月14日,在各地的华谊兄弟影院纷纷举办了开营仪式。活动现场,满怀朝气的小营员和部分家长认真仔细地聆听了影院店长关于电影文化、影院知识、岗位技术等方面的讲解,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时尚大气的大堂、舒适高端的影厅。随后,小营员们还接受了专业化的培训。

  小营员们表示,通过店长的讲解,使自己对影院的工作、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希望能够亲身在岗位上体验,迫切地想投入到夏令营活动中。有家长告诉记者:“孩子能够有机会利用假期时间到影院参加夏令营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又能得到了锻炼。华谊兄弟影院能够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奉献出人力物力等资源组织这样的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

  在接下来的四周时间里,孩子们将在专业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在影院的技术岗位上体验,并且会欣赏到好看的影片,参与到各类影评、征文活动中,结识到新的伙伴。

  相信此次夏令营活动,将带给孩子们一个缤纷多彩又充实的夏天。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