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猩》曝剧照 大猩猩灵灵生动逼真

2013年07月16日14:36  韩星网
《大明猩》剧照 《大明猩》剧照
《大明猩》剧照 逼真 《大明猩》剧照 逼真

  新浪娱乐讯 采用尖端VFX技术和惊人3D视觉效果打造的影片《大明猩》,凭借亚洲首个立体3D数码角色-大猩猩灵灵而吸引了广大影迷的目光。《大明猩》讲述了会打棒球的大猩猩灵灵和它15岁的少女经纪人薇薇(徐娇[微博] 饰)进入韩国职业棒球队后,逐渐成长为大明星的故事。该片因采用百分百韩国技术打造生动、逼真、亚洲首个3D立体角色备受关注,日前剧组首次公开“灵灵”剧照。

  灵灵、老练球探成东日和徐娇跃然新海报上。纯真的灵灵和想要利用灵灵赚大钱的球探成东日,将在影片中展现什么样的默契,让我们拭目以待。

  深夜的球场,依偎着玲玲而坐的薇薇和成为对方坚实后盾的灵灵,两人的深厚友情和信赖看得观众感动不已。

  身躯庞大的灵灵拿着香蕉的滑稽模样,让众人忍俊不禁,而它无视身后的直升机的“轻蔑”表情、拿着香蕉的模样也预示着它将在影片中大显可爱魅力。

  趴在空无一人的棒球场中凝视着香蕉的灵灵,表情逼真、生动。而它趴在柔软的草地上是则露出一副平和、可爱的表情,灵灵的多重魅力也让观众期待它在影片中的表现。

  此外,在薇薇房前,灵灵若有所思的细腻表情让观众感受到它的真心,逼真神情令人难以相信它是一直大猩猩。站在球员席上的灵灵则霸气十足。无法预测的灵灵的活力将为暑期档影院带来一阵清凉。

  该片将于明日(7月17日)上映。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