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悼念奶奶去世 发三世同堂全家照

2013年07月16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俊杰与奶奶生前合影 林俊杰与奶奶生前合影
林俊杰全家照 林俊杰全家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林俊杰[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悲痛的透露,奶奶因肝癌离开了我们,她一生照顾着一个美满的大家庭,并在病痛的最后日子里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最后谢谢大家的关心,称会坚强,照顾好家人。另外还晒出奶奶生前一大家人的合影,看上去林俊杰奶奶非常和蔼。

  7月15日23点35分,林俊杰通过微博晒奶奶生前和一家人的合影,并称:“2013/7/14下午14点14分,亲爱的奶奶因肝癌而离开了我们。这一生,她照顾着一个美满的大家庭,在病痛的这段日子,她从未掉过一滴眼泪。伟大的奶奶,我们都非常不舍得您,永远怀念的……阿嬷。谢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我会坚强,照顾好我的家人!”在上传的奶奶生前的照片中,有奶奶和一大家人的合影,也有奶奶和林俊杰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奶奶满头银发,戴着眼镜,看上去非常和蔼。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通过微博表示安慰,其中有网友贴心的留言,称:“jj不要哭,我们会陪着你的。加油加油。我知道这个时间对你来说是一生难忘的,奶奶会在天堂过得好好的,她会看到一个更完美的JJ的。”(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