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特殊身份》杀手角色曝光(图)

2013年07月23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涵予“杀手”造型 张涵予“杀手”造型
张涵予饰国际杀手 张涵予饰国际杀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下午,时尚动作大片《特殊身份》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霍耀良携摄影指导鲍德熹、主演甄子丹[微博]、张涵予、景甜等主演集体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发布会上首次公开的预告片,飞车、爆破、枪战、肉搏等火爆场面层出不穷,颇为震撼。然而首次尝试动作戏的张涵予则在影片中上演了惊心动魄的“飞檐走壁”。除此之外,影片中张涵予还将与甄子丹有一段精彩的生死搏斗,这样的突破,令观众不禁对他动作戏的首秀心生期待。

  首次参演动作戏的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冷酷的“国际杀手”,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两张剧照上看,这位杀手神情凝重,沉稳老练,造型更是酷劲十足,风衣墨镜配上黑色鸭舌帽,使他看起来更加的神秘莫测。张涵予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道:“我演的这个杀手心思缜密,而且行踪诡秘,没人知道他从哪来,也没人知道他的底细,这个角色自始至终没说过一句话,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在玩枪。”说道用枪,曾经塑造过警察、军人等硬汉形象的张涵予表示这次在《特殊身份》里耍枪耍的最彻底。“这次我跟导演学到很多对于用枪的知识,不同身份的人用枪的姿势不同,这次演的是国际杀手,善用长短枪支,持枪得非常讲究,哪个手指扣扳机,如何组装枪等等这些都得熟练掌握。”

  此次发布会上,首次公开的预告片颇为震撼,飞车、爆破、枪战、肉搏等火爆场面层出不穷,让在场所有人看得意犹未尽,预告片中张涵予依靠绳索“飞檐走壁”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谈及首次尝试如此惊心动魄的动作戏,张涵予坦言:“由于当时天气特别热,所以拍起来也很辛苦,但是当你尝试着去做了之后,会有一个全新的体验。”除了惊险的逃生戏以外,张涵予还透露在片中与甄子丹有一场拳拳到肉的对打戏份:“最后一场戏我打了子丹一顿,还锁住了他的脖子,但最后我还是被击毙了。”

  媒体采访环节,被问及甄子丹在现场是否非常强势,张涵予坦言:“香港团队比内地团队更重视现场的规范,子丹在片场对各个环节要求都非常严格,作为影片的监制,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这是他对作品负责任的表现。我觉得作为演员我们非常理解。”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