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拍戏弄伤小指仍不愿放弃打戏

2013年07月24日07:19  信息时报
张家辉和彭于晏现场“大打出手”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电影《激战》让张家辉获得上海电影节影帝殊荣,也让他遭遇演艺生涯最严重的“断指”事故。他昨日在京表示,虽然以后拍戏会更容易受伤,但他不会抗拒打戏。

  由林超贤[微博]执导的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公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大家都很关心张家辉在拍摄过程中弄伤的左手小拇指恢复情况,他透露经过手术治疗,目前情况良好,但恢复到原有的状态已不可能,“小拇指不能弯曲到底,这样再拍打戏就更容易受伤。”有记者问张家辉以后会否因此拒拍打戏?他摇头说:“我还蛮爱拍打戏,应该不会放弃这个片种。”

  当天发布会还曝光了主演彭于晏[微博]和张家辉的个人海报,有记者问海报中张家辉的健美身材是否找了替身,他立刻否认,倒是彭于晏开玩笑说,想找一个跟张家辉身材一样好的替身不太可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