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发布 马苏坦承与孔令辉分手

2013年07月23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新浪娱乐讯 由杨阳[微博]执导,马苏[微博]、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31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7月23日,杨阳导演带着三位“时尚辣妈”以及两大“护花使者”田征、姜晓冲,助阵开播发布会。马苏遭遇主持人逼问情感状况,首度承认与孔令辉分手,11年感情宣告终结,并泪洒当场。

  严肃主题轻喜剧风格

  作为一部讲述都市女性坎坷“孕事”的话题剧,《今夜天使降临》在人物关系设置上就颇有新意。马苏、李小冉、刘涛分别饰演都市小白领田甜、妇科医生林婷、豪门贵妇彭佳佳。这三个职业、社会地位基本没有交集的女人竟然是闺蜜,遇到困难和烦恼就会抱团讨论。田甜的老公“跳槽大腕”齐晋东(田征饰),林婷的花心前男友唐大维(阿楠 饰)与实习生兼守护神董小伟(姜晓冲 饰),彭佳佳的富豪丈夫孔嘉诚(李晨[微博] 饰),四个基本也没交集的男人因为三个女人被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三女四男格局由此确定。

  田甜和齐晋东经历了被房东强行赶走的悲催事后,开始为将要出生的孩子担心;林婷面对着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这道单选题;彭佳佳又能否借第二胎摆脱见婆婆比见丈夫多的困境?三个女人在怀孕过程中遭遇的问题极具代表性,对女人而言,怀孕不仅是最勇敢的事,也是最危险的事。

  虽说探讨的主题有点严肃,但是《今夜天使降临》走的是轻喜剧路线:田甜与老公掐架斗嘴,林婷与董小伟“姐弟恋”,彭佳佳花招百出:“野战”、“车震”、“制服诱惑”……妙趣横生。

  马苏坦诚分手当场飙泪

  发布会上,马苏被主持人逼问与孔令辉之间的感情,忍不住触景生情泪洒当场。

  在发布会的前半部分,马苏表示,“挺着这么大的肚子演戏实在是不容易,我还得在地铁里挤来挤去。不过拍那场戏时,还真有人给我让座。我和我的小老公(田征 饰)也常常打打闹闹,是里面最欢喜冤家的一对。”田征跟着爆料道:“在戏里面,有一次我一激动推了马苏一把,直接把她推倒了,结果她颈椎的老伤关节错位了,调理了好久。不过,还有一次马苏一下子跳到我身上,把我的腰闪了。我俩算扯平了。”田征还透露,在剧中,马苏像树袋熊一样跳到别人身上是家常便饭:“各种跳,而且跳之前毫无征兆!”

  到了互动环节,网友问马苏:“你在生活中能接受姐弟恋吗?”影射之前马苏与小她8岁的演员魏大勋之间的绯闻。马苏则毫无准备,一脸茫然地答道:“我没想过(姐弟恋)这个问题,因为我从小就想要找比我大的,因为有安全感……这个问题应该是与网络上的新闻有关吧。”随后,主持人索性抛出了一个更直白的问题:“你与孔令辉的状态是怎么样的?”开始马苏还想回避,称“具体的我们私下聊”,顿了顿,她才说道:“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了很久……有一段时间了。我正在努力适应这样的生活方式。”说完,马苏忍不住低头抹起夺眶而出的眼泪。旁边的导演杨阳赶紧安慰她,田征也体贴地递上纸巾,刘涛则马上接受提问转移话题,这才让马苏的情绪慢慢平复。

  刘涛开自家保时捷演车震戏

  剧中,三个女人看似风平浪静的生活因为怀孕而发生改变,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压力和潜藏已久的矛盾。李小冉透露:“我是三个人中爱情问题最严重的一个,也是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单身妈妈。身边的两个男人,一个是我爱的花心男人唐大维,一个是爱我的老实小跟班董小伟,真是身体和心灵的双重纠结。”

  而在荧幕上一贯以端庄贤淑的形象示人的刘涛,此番挑战辣妈。她说:“生活中我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自然要比她们要熟悉很多。不过在剧中我是一个有点‘二’的女人,虽然上演了灰姑娘般的童话故事,却没有受到幸福之神眷顾,还逼着老公孔嘉诚(李晨 饰)为自闭症的儿子再生一个弟弟,也是够闹心的。”

  被问到“车震”桥段,刘涛主动爆料:“当时我把自己家的保时捷开到片场后才发现,跑车里面太小了,两个人手脚完全伸展不开,没法车震。”拍车震、野战戏,刘涛老公王珂会不会紧张?“才没有呢!”刘涛笑言,“为了找拍车震戏的衣服,我换了很多套服装,拉着他让他出主意。后来,他还专门让司机把兔子耳朵给我送过来,说是拍车震戏时戴上这个,挑逗的效果更好!”

  杨阳确定接拍剧版《好声音》

  导演杨阳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不脑残、不雷人、不毁三观”是她拍电视剧的原则,《今夜天使降临》正是一部传递正能量的好剧。“我希望,能通过这部剧给彷徨着的年轻人们传递温暖和希望。”杨阳透露,在拍戏现场,曾几度出现大家控制不住一起飙泪的情景。“有一场戏,是马苏和田征因为5万块钱存款而争吵,拍摄时,马苏情不自禁地先哭了起来,我也坐在监视器前哭了,回头一看,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泪。”

  此前,有报道称杨阳接受邀请将执导电视剧版的《中国好声音》。对此,杨阳大方承认,“我个人非常喜欢看《中国好声音》,这里面的学员们,有很多励志故事,导师也都特别真诚,输出正能量,不毁三观,符合我的拍戏原则。”杨阳透露,“这一定会是一部会让观众感动、激动的好剧,会和看《好声音》产生同样的感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