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古天乐:做刘青云小弟压力大

2013年07月26日21:2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将两兄弟推入火场 导演将两兄弟推入火场
刘青云古天乐兄弟档共赴火海 刘青云古天乐兄弟档共赴火海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出品,彭氏兄弟[微博]执导,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李心洁[微博]联袂主演的亚洲首部3D火灾灾难大片《逃出生天》将于9月底与观众见面。近日,本片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刘青云和古天乐这对戏中的“亲兄弟”一同在火灾现场和谈判桌前“出双入对”,尤其在火灾现场一张,二人表情坚毅,足以看出火情之危险。有趣的是,戏里这对“亲兄弟”在戏外却不怎么亲,甚至互相吐槽,刘青云质疑称:“导演让我们演兄弟很奇怪,我有他那么黑吗?”,古天乐则苦笑着说:“这部戏我刚跟一位美女求婚成功,蜜月还没度,就被刘青云拉去救火,做他的小弟压力好大”。

  亚洲首部3D火灾大片

  全程3D实景拍摄展现火之视效极致

  此次拍摄《逃出生天》耗资超过一亿五千万港币 (约1.2亿人民币),从筹备到拍摄历时三年之久,在彭氏兄弟原来的班底基础上又重金邀请国际顶尖3D技术团队加盟,全程3D实景拍摄,导演彭顺[微博]表示:“《逃出生天》的目标是打造亚洲首部3D火灾灾难大片,所以视效方面我们下足了功夫,每一分钱都用来打造最好的效果,这部电影肯定会让观众感到惊喜”。

  据了解《逃出生天》的火灾现场被放置于繁华金融区的一幢商业大厦里,为了呈现全方位、立体化的危险灾情,彭氏兄弟下足了功夫,他们甚至将灾难场面扩及到了电梯槽、空调井等商业大厦最危险的边边角角,彭发坦言“这部电影的气氛非常紧张,主演们面临灾情险象环生,每一步都可能是不归路,观众看了一定会很过瘾”。谈到本片的视觉效果,彭发分析说:“国内外研究3D技术的电影人最怕的就是拍水和火,‘水无常态、火无常形’,现在拍水拍得最好的是《少年pi》,这部电影上映后,观众可以感受下火的视效极致如何”。

  火场兄弟戏内热血戏外“反目” 古天乐吐槽:做刘青云小弟压力好大

  在电影《逃出生天》中刘青云和古天乐既是救火生死线上的战友,也是血脉相连的兄弟。据两位导演透露,刘青云和古天乐在电影中面临灾情生死与共,“火烧眉毛”的时候心中想的还是对方,演绎了一段热血感人的兄弟情,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两兄弟在戏外却是“反目”到相互吐槽的关系。刘青云谈到这次与古天乐的合作时说:“我跟古仔合作有10次了,他再帅我都看腻了。导演让我演他的上司、对手、损友都没有问题,但让我们演兄弟真的很奇怪,我有他那么黑吗?”古天乐则吐槽说:“跟刘青云合作了这么多次,每次都没有办法好好谈恋爱,这部戏更过分,我刚跟一位美女求婚成功,蜜月还没度,就被刘青云拉去救火,做他的小弟压力好大”。

  虽然私下里两位老搭档喜欢相互吐槽,但一提到对方的演技,两人却又英雄惜英雄,对彼此都赞不绝口,古天乐坦言:“虽然刘青云不愿意收我做小弟,但我从认识他那天就一直把他当大哥,他是戏骨影帝,演技没得挑的,对我也很照顾,每次跟他拍戏我安心,因为太默契了嘛”,刘青云则笑着说:“别看古仔黑,悟性很高很聪明的,合作这么久,我看着他每天都在完美自己,压力好大,长江后浪推前浪,所以以后还要古仔多关照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