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近距离会粉丝 赴台行程满档直喊累

2013年07月27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2013年7月26日台北消息,黄晓明[微博]忙著在台湾宣传电影、电视,26日在台湾公开行程最后一天,行程依旧满档。晚间他帅气现身电影《海阔天空》(原《中国合伙人》)梦想首映会,他在现场与百位影迷相见欢,分享拍片点滴,对于现场所有影迷更是有问必答,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势。

  而在电影中饰演白手起家的青年,让“中国第一帅”的黄晓明,更为了角色牺牲色相扮丑,他的扮丑照连身边好朋友都认不出来。他相当得意,表示为了这个角色,做足了功课,也在电影中一段酒醉大哭的桥段,把自己前几年受委屈的情绪融入其中,一起发泄出来,还被陈可辛导演说是神来之笔。

  此次来台行程已经到达尾声,黄晓明直呼好累,但真的很开心,很可惜每次来到台湾,都没办法自己抽出时间出去玩,希望下一次来到台湾,可以好好吃东西跟大家聚聚。他小小遗憾表示,自己有很多台湾小吃店非常想去,还想到诚品书店逛逛,期待下次再来到台湾能放松心情,有回到家的感觉。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