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影城成都环球IMAX店即将盛大开业

2013年07月30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明亮的大堂 明亮的大堂
宽畅的走廊 宽畅的走廊
影厅座椅 影厅座椅
大堂一角效果图 大堂一角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集团投资建设的,西南最大IMAX影城---星美国际影城·成都环球店将于7月盛大开业。

  成立十年的星美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投资建设现代化多功能电影院的企业。截止2013年6月,星美投资运营的已落成及在建五星级影院接近80家,分布于全国中心城市。近期投资的影片《中国合伙人》创造了上映三天票房过亿的超凡业绩,星美已成为华语电影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预计2013年,星美电影院线的票房会创造星美创立以来的历史新高。

  星美国际影城成都环球店是目前国内超大型五星级的影城之一,展现了星美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标准,“电影+时尚产品体验中心”成为该影城的最大亮点。影城占地约9000余平,共15个影厅,约2500个座位。其中可容纳约550人同时观影的IMAX影厅,全面配置国际先进IMAX技术,采用7.1环绕视听系统,营造出最震撼最完美的音响效果,满足观众对IMAX观影的需求,更为大家带来世界顶尖观影体验!

  星美此次重点布局成都,建设地标影城。意图不仅是在西南地区建立一个文化品牌标杆,形成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周边的优质电影票房市场,同时,也是看中成都作为中国消费能力十强城市的商品购买能力,让星美汇的时尚产品进入更大的市场,赢得星美影院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

  影城开业前期,将会陆续推出一系列活动,如会员储值送礼、超值会员购、“星美请您看电影”等,以观影性价比高、服务态度好、影城环境优越等优势广纳会员,拓展电影市场。

  我们相信在星美国际影城成都环球店与中影星美院线携手共同努力之下,凭借院线的影响力、影城优越的软硬件条件、丰富的市场活动,一定会为成都电影市场增添一抹亮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