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与梦之声学员KTV飙歌晒合影(图)

2013年07月29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德伟与梦之声学员KTV飙歌 杜德伟与梦之声学员KTV飙歌

  新浪娱乐讯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梦之声》于7月28日晚诞生了全国8强,7月29日,杜德伟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其中6强学员合影,并相邀KTV飙歌,为之打气加油。照片中,一片欢乐的场景,让学员们很受鼓舞。

  7月29日18点59分,杜德伟通过微博晒和《中国梦之声》学员合影,并为之加油,称:“6位‘中国梦之声’的同学们、很高兴认识你、你们是最棒的、一定要帅啊、加油!”照片显示,杜德伟和学员们在KTV,大屏幕上显示的是王力宏的《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有网友疑惑,称为什么不是杜德伟的歌呢?

  据报道, 上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上演了以“改变自己”为主题的10强诞生战。本周《梦之声》则上演了以“青春合伙人”为主题的8强诞生战。最终妥云福、罗熙杰淘汰,8强学员为:侯磊、阿来、李祥祥、James、邓小坤、央吉玛、艾菲。在决定许明明与罗熙杰谁去谁留时,导师们掌握了生杀大权,在此关键时刻韩红表情复杂愤怒而凝重的选择弃权,最终许明明2:1胜罗熙杰晋级8强。韩红的弃权引发网友对节目组产生有黑幕的质疑。(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