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阳结婚一周年 晒婚照温馨感人(图)

2013年07月29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潘阳结婚一周年 晒婚照温馨感人 潘阳结婚一周年 晒婚照温馨感人
潘阳结婚一周年 晒婚照温馨感人 潘阳结婚一周年 晒婚照温馨感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7月29日潘长江[微博]的漂亮女儿潘阳[微博]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微博]在北京大婚,婚礼办得高端洋气。婚后,潘阳没有继续工作,而是一直深居简出甚少公开露面。2012年12月,潘阳公开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2013年1月16日潘阳诞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

  如今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生活令潘阳对老公十分感谢,今天是两人结婚一周年,潘阳在微博中向老公示爱称:“亲爱的,一周年快乐。”随即潘阳贴出了多张两人的婚照。照片中潘阳身穿白色优雅的婚纱,长长的拖尾,就像一只高贵的天鹅。而潘阳老公身着西装十分帅气挺拔,照片中潘阳老公绅士的单膝下跪,为潘阳戴上戒指,而潘阳则是一脸的幸福。这一组照片不仅令潘阳也令网友们再次回到了两人结婚的时刻,网友大赞照片很美很温馨。(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