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茶餐厅会友 曾志伟陈百祥伴左右

2013年07月29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茶餐厅相聚 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茶餐厅相聚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谭校长谭咏麟[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好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曾志伟[微博]、陈百祥等一行四人老友聚首,看上去非常开心。谭咏麟透露是做完电台访问然后聚会,并调侃四人是福禄寿周。

  7月29日18点32分,谭咏麟通过微博晒好友聚会的照片,并称:“做完电台访问赶去会老友,近期难得一见的福禄寿周。”照片中,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等一行四人在茶餐厅,相互勾肩搭背,笑的很开心,看上去非常亲密,很温馨的画面。

  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看见四个老友忙里偷闲聚会既兴奋又羡慕,有网友留言称:“用一首歌来形容最好不过:《朋友》”。(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