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曝终极海报 范冰冰孕事成谜

2013年07月31日2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31日),由寰亚电影[微博]、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电影《一夜惊喜》发布电影的终极海报,横竖两版海报将范冰冰饰演的大龄单身职场女青年怀孕前后的状态幽默呈现,并揭露她与黎明[微博]、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丹尼尔四款类型不同男人产生妙趣横生的情事。影片《一夜惊喜》将于8月9日正式上映。

  性感喜剧成卖点 范冰冰颠覆形象犯二

  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打出“性感喜剧”的卖点,讲述职场女性的情感故事,影片中一夜艳遇、未婚生子、姐弟恋等敏感话题层出不穷。《一夜惊喜》不仅融合了浪漫喜剧的一段动人爱情以及讽刺喜剧中针砭时事的话题效应,更在“性感”二字上大做文章[微博]。不论是主演范冰冰的多个造型,还是戏中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微博]这几位style不同的“小鲜肉”“小肌肉”“酷感型男”,都是极具“吸睛能量”。

  众主演的大力配合也大幅度增强了电影的喜剧效果,范冰冰颠覆女神形象卖萌犯二、天王黎明不惜扮丑、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三款帅哥大方露肉,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饰演的毒舌闺蜜、内衣达人倪虹洁[微博]自毁形象演丑女、《让子弹飞》中大胸民女赵铭大跳脱衣舞等也成为该片的看点。

  终极扑倒海报幽默呈现范冰冰孕情   

  此次《一夜惊喜》发布终极扑倒海报,风格时尚明艳的横竖两版海报对比强烈,将范冰冰饰演的米雪怀孕前后的转变幽默呈现。无论是强势干练春风得意的职场女性,还是轻抚腹部撅嘴卖萌的俏皮孕妇,范冰冰的神态和姿势都传递出当代女性自信和勇敢。

  《一夜惊喜》主要讲述了广告公司高管范冰冰意外怀孕,猛然回想起一个月前醉酒后与人暧昧迷情的她锁定了那一夜“嫌疑”最大的四个男人,为子寻父的她与多金男黎明、暖心男李治廷、萌正太蒋劲夫、帅老板丹尼尔-亨利之间发生的妙趣横生情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