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范冰冰李治廷唱出幸福

2013年07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文/蓝蝴蝶

  在戏剧方面已经获得了满堂彩的范冰冰,近年来可谓是越战越勇,除了出演的角色一个比一个个性外,戏剧以外她也开始谋求着全新的蜕变。例如,近日曝光的电影《一夜惊喜》的主题曲,身为电影女主角的她除了是用演技折服观众外,更亲身上阵与男主角李治廷[微博]一起创作并合唱了主题曲。相信,对于很多对这部新戏有所期待的观众,都会为此感到惊喜。

  这首由李治廷作曲、范冰冰首次填词的电影同名主题曲《一夜惊喜》,可以说是范冰冰在久别乐坛后交出的最新力作。里面,范冰冰交出了她那甜美的歌声外,更首次担任作词人,为这首自己主演的电影主题曲交出了自己歌词,可谓是给影迷们在音乐上带来的小惊喜。尤其是,透过范冰冰负责的歌词、以及她和李治廷的演绎,从中吐露出来的那份浓浓的幸福与美满的质感,绝对会令很多人都一听钟情。

  虽然,《一夜惊喜》只是一首电影的主题曲,但这首作品在听来却又不失流行情歌的元素与色彩。尤其是歌词当中,范冰冰所描述的一对恋人之间不断传递出来的那些爱语、感受与承诺,绝对会让很多人在聆听歌曲的同时,会感受到当中呈现出来的美好。绝对称得上是,在这个“速食爱情”年代里头,难得的一首宣扬爱与幸福的合唱作品。至少,在歌曲之中透过范冰冰与李治廷的演绎,绝对会让很多与爱人默默奋斗在爱情路上的人们,都感到一种鼓励与祝福,就如歌中所唱,“我永远不放开 你的心 你的手 在人海中 爱注定 一起走 我牵着你的手 有你每分每秒 到幸福的尽头 已足够……”也令到这首电影同名的《一夜惊喜》,成为了当下被大多数苦情、悲情、或伤情歌占据起来的流行曲市场中,最为浓情、最为具有爱的含义、最为具有励志意义的一首合唱情歌。

  这首《一夜惊喜》除了是两位演唱者范冰冰、李治廷的共同创作外,更邀请了曾经写下与制作过陈慧琳的《风花雪》、黎明[微博]的《情深说话未曾讲》、许志安[微博]的《如何可以不爱她》、杨千嬅[微博]的《野孩子》、卢巧音的《好心分手》、古巨基[微博]的《爱与诚》等金曲的音乐人雷颂德担任这首歌曲的制作人。令到作品在淡淡的摇滚旋律中,散发出一份极为迷人的爱的气息,就在范冰冰与李治廷的一唱一和中,也令到听众在歌曲当中感受与接收到那一份,属于爱的美好,绝对是今年夏天最为令人陶醉的一首“爱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