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班底打造《一路顺疯》抢滩国庆档

2013年08月01日09:01  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人在囧途》制作班底文隽、叶伟民打造的《一路顺疯》,宣布“抢滩”国庆档。昨天,《一路顺疯》发布首款电影海报。

  在保留“麻烦组合踏上抓狂之旅”这一经典设定的同时,《一路顺疯》融入更多令人共鸣的情感与社会话题,将“囧途”演变成“疯途”。陈思成颠覆好男人形象饰演一名“渣男”——原本风流成性的妇产科大夫,了解女人的身体却从不屑于了解女人的内心,素来为自己在花丛中来去自如而洋洋得意。包贝尔扮演的弟弟,则是一位“麻烦制造源”。从一张B超化验单开始,兄弟们走上“顺疯之旅”。

  蒋梦婕、鲍起静、刘桦、黄小蕾、刘芸等当红演员的加入,也让《一路顺疯》的“囧阵容”更为强大。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白狐》、《逃出生天3D》都已敲定国庆档,《一路顺疯》宣布加入这个战团,将是目前唯一一部国庆档公映的喜剧片

  (陈和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