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彭于晏李菲儿感情线贯穿始终

2013年08月05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缠绵甜蜜 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缠绵甜蜜
李菲儿称彭于晏为最专业的健身指导 李菲儿称彭于晏为最专业的健身指导
李菲儿与彭于晏 李菲儿与彭于晏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梅婷[微博]、李菲儿[微博]等人主演的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除了精彩激烈的男人戏外,李菲儿和彭于晏两人暧昧缠绵的感情线也一直贯穿影片的始终。

  在电影《激战》中,李菲儿饰演的平民女Coco和彭于晏饰演的富二代林思齐在北京一间酒吧相遇,林思齐对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有着懵懂的好感。再次相遇的时候,两人的境遇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林思齐已经不再是趾高气昂的公子哥,Coco也不再是“灰姑娘”,可当初那第一眼的悸动仍然深藏于两人的心底。虽然片中并未对两人的爱情是否修成正果做出答案,但两人温馨互动的恋爱片段,让人感觉甜蜜不已。林思齐和Coco两人分隔两地、相思不得相见,林思齐仍旧每日煲电话粥,用电话维系两人之间的情感。

  对于这次参与《激战》电影的拍摄,李菲儿表示“特别感谢林超贤导演给我这次机会,可以和这么棒的制作团队一起工作,认识家辉哥,彭于晏这些优秀的演员”。在《激战》中,李菲儿和彭于晏的对手戏非常多,面对彭于晏的完美身材,李菲儿表示二人拍戏时,彭于晏会教她如何减肥,如何健身,堪称“最专业的完美指导”。

  据悉,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此外,8月13日“七夕节”当晚,《激战》将在全国影院举办超前点映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