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联手王宝强演绎《疯狂的导演》

2013年08月05日16:19  天天新报
《疯狂的导演》 《疯狂的导演》

  徐帆、王宝强[微博]、刘桦[微博]的联手已经让人觉得颇具喜剧效果,再加上焦恩俊[微博]和金铭[微博],《疯狂的导演》在演员阵容上就已经切合了其疯狂喜剧的路线。作为今年8月暑期档的压轴之作,影片昨天首度公布了概念海报。在这部影射影视圈残酷现实的作品中,每一个主演都对应一个动物形象,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来进行叙述。

  《疯狂的导演》以荒诞的表现方式影射了电影圈中的种种怪象。此番曝光的概念版海报充分体现了影片主题。海报以醒目红色为主色调,以象征导演身份的导演椅和打板代表电影圈中地位卓然的导演身份。而一头乱入的草泥马十分可爱,很抢镜。影片背景中硕大的独创字则是由“疯”字与“泥”字的重新组合,寓意“疯狂的导演”和“草泥马”的结合。海报以草泥马影射导演,体现了影片故事核心讲述不得志的导演在为自己的电影找投资的过程中碰到的各种窘境。片中穿插了大量动物形象给每个主演角色贴上标签,既轻松搞笑又暗含讽刺意味。此外,影片的宣传语“不会忽悠人的制片人当不了好导演”充分彰显了影片本身黑色幽默的特点。

  电影《疯狂的导演》由国影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宋阳执导,王宝强、徐帆、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群星主演。该片以一对奇葩的导演和制片人在拍摄电影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奇奇怪怪与匪夷所思的状况为主线,以轻松诙谐的手法讲述了电影创作的艰辛和荒唐。影片通过戏中戏的巧妙方式,为观众呈现出一连串领人捧腹的精彩故事,并揭露影视圈的残酷现实。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因王宝强、徐帆、刘桦三位华语影坛顶尖实力笑将首次集结而受到广泛瞩目,从拍摄之初就受到各路媒体的关注追捧,可谓未映先红。《疯狂的导演》将于8月末压轴登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