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风花雪月》感激导演给空间

2013年08月06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angelababy《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angelababy angelababy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今(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Baby透露自己第一次饰演警察的经历中,不但挑战了惊险刺激的追车、枪战戏,同时也演绎了残酷主义的凄美爱情,连她自己都说“这是一部非常激烈的电影”。说起电影中在香格里拉补拍的戏份,Baby表示经过时间的积淀,补拍时感觉自己一下“开窍”了,更感慨香格里拉见证了自己与角色的共同成长。谈及和导演高群书[微博]的合作,她坦言感谢导演给演员自我发挥的空间。

  被凄美感情打动  Angelababy:这是一部激烈的电影

  Angelababy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饰演女警察吕月月,刚刚大学毕业的她误打误撞进入警察局工作,还被卷入复杂案情中。Baby透露片她和吕月月一起经历了第一次开枪,追车,还有大量复杂纠结的内心戏,她坦言整个拍摄过程对心理和生理都是极大的考验:“整个拍摄过程我都让自己保持在紧张压抑的情绪里,当时会觉得蛮辛苦。但在看完片子之后你就会觉得被角色残酷主义的凄美爱情感动,这是一部激烈的电影。”

  异域风情凸显角色魅力 Angelababy:香格里拉见证成长

  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拍摄于三年前,而部分取景于香格里拉的戏份则是后来的补拍。说起在香格里拉的拍摄,Baby坦言异域风情的神秘感凸显了角色的魅力,“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女人的凄美故事,而香格里拉赋予这种凄美更深的含义,是我从没试过的经历,特别难忘的过程。”

  回忆起这段补拍时的拍摄感受,Baby说很感谢时间的沉淀:“之前演绎吕月月,很多时候还是很懵懂的状态。香格里拉的戏份是后面的补拍,表现的是吕月月经历了很多事之后的样子,而我也是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之后重新走进这个角色,感觉一下在人物的表现上开窍了,可以看到我和吕月月迈进人生的一个新的阶段。”而正是这些经验的积累让Baby对自己在表演上的技巧更有信心:“我在补拍的时候就想,如果让我把之前的戏份重拍一次,我觉得会很不一样。”

  与导演合作受益良多  Angelababy:感谢高导给演员发挥空间

  Angelababy在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之前,曾看过导演高群书执导的《风声》,并非常欣赏高导的艺术风格,因此能有机会与高导合作拍摄电影,Baby表示非常开心:“高导是一个会给演员空间,会调整你状态的导演,拍高导的戏觉得特别爽,他会让你自己琢磨自己去演,然后他来把控整个环境。”高导也对Baby的敬业和努力给予了肯定:“电影里最出彩的就是Baby的成长。”

  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8日全国首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