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张暖雅裸照疯传 丈夫同往报案(图)

2013年08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暖雅与丈夫胡耀辉 张暖雅与丈夫胡耀辉
张暖雅与丈夫胡耀辉 张暖雅与丈夫胡耀辉

  新浪娱乐讯 2013年8月5日香港消息,早前张暖雅裸照遭网上疯传,事件至今仍未平息。继前日自拍短片预告将采取法律行动之后,今天张暖雅终于返港,并在丈夫胡耀辉[微博]的陪同下到九龙城警察局报案。

  在大批传媒追访下,张暖雅亲口承认与胡耀辉已婚,但澄清非刻意隐瞒,只是因为前经纪人不允许,所以一直不能承认。她直斥公开照片的人禽兽不如,这次报警是希望能还自己一个公道,及阻止更多裸照流出。她同时也澄清裸照拍摄者并非自己的男友,照片亦无男性入镜,而丈夫更一直知情,整件事自始至终不涉及桃色纠纷。

  张暖雅越说越激动,情绪几近失控,谓当时拍下裸照只是为了艺术及自己珍藏,其他人根本无权公开。此事已对她及丈夫造成极大伤害,扬言一定会追究到底,丈夫胡耀辉自始至终陪伴爱妻,更不时轻抚其肩膀以作安慰,最后陪她一同步入警署。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