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定档2.14 陈思诚佟丽娅续情缘

2013年08月06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思诚、佟丽娅[微博]“爱的抱抱” 陈思诚、佟丽娅[微博]“爱的抱抱”
陈思诚、佟丽娅“一吻订婚” 陈思诚、佟丽娅“一吻订婚”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导演、编剧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首次亮相,发布会上,除正式回应了梁家辉、刘嘉玲[微博]、陈思诚、佟丽娅、余男、王学兵[微博]、斯琴高娃[微博]、王庆祥、金燕玲、耿乐[微博]、郭京飞等组成的群星阵容外,还首度曝光了一款温暖系的概念海报和悬念十足的“撞车版”预告片,海报中,一只红色心形气球在紫禁城上空飘然升起,代表了在这座城市里曾经拥有、正在逝去和即将发生却从未离开过我们的爱情。

  作为两版“北爱”的灵魂人物,陈思诚坦言与电视剧里突出北京相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更多的是在谈爱情,并直言这是一部看后会让女人更懂男人、让男人更爱女人的电影。除了内心的“北爱情结”,陈思诚也坦言,开启电影“北爱”也是想要弥补电视剧创作中留下的遗憾。

  据悉,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情人节公映。

  陈思诚“还”佟丽娅一次撞车

  发布会现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除抢先发声宣布定档2014年2月14日这个万年情人节外,更是首度曝光了一款悬念十足的先导预告,预告中当倒计时开启,陈思诚在嘈杂的商业街区寻找佟丽娅,急促的喘息,闪回的记忆,在即将重逢之际,剧版和电影版的角色交叠重合,人物命运反转交替,真相和结局再度变得扑朔迷离。陈思诚坦言,虽然电影只有不到2小时,但所涵盖的容量,可能比39集的电视剧还多。

  对于这样的设计,陈思诚爆料是“别有用心”:“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电视剧中把她撞了一次,在电影中我就还她一次。”而佟丽娅一上台便献花给导演,坦言自己是看着陈思诚从第一个字写起,爆料初稿完成后要做删减时比割肉还困难,而对于陈思诚的首次电影处女作,佟丽娅更是调侃陈思诚,“拍完电视剧之后,很多人都说陈思诚是最会导戏的演员,而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后,我希望他会是最会演戏的导演”。

  陈思诚:一年之内迎娶佟丽娅

  当被问及与陈思诚的关系,佟丽娅调侃,在电视剧里,她为了陈思诚,放弃了屌丝男友,而此次电影北爱里,陈思诚又变回屌丝,而她则抛弃了高富帅的男友,“无论陈思诚是高帅富还是屌丝,我都会跟他在一起,这就是我心里的北京爱情故事。”陈思诚也不甘示弱,向在场嘉宾“宣示主权”:“她是我的,不管这部电影的票房是10亿还是10万,我都会娶佟丽娅。”此外,他还承诺将在1年之内迎娶佟丽娅,并现场献诗,向媒体派发“不老玫瑰”,预示爱情故事的不朽情缘。

  除了挥之不去的“北爱情结”,陈思诚坦言电视剧中留下的遗憾和心中的电影梦是让他重启电影北爱的根本原因,面对电视剧北爱巨大成功,陈思诚并没有太大压力,并坦言这是一部让男人看完会更爱女人的电影,“很多时候男女之间的争吵其实不是是非对错的原则问题,只是因为他不懂你而已。”

  梁家辉刘嘉玲领衔“北爱家族”

  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除了依旧延续陈思诚、佟丽娅这对情侣组合外,更是请来了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斯琴高娃、王庆祥、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等众多明星加盟,可谓阵容的全面升级。而对于此番演员的调整,陈思诚表示,因为电影版并不仅仅是对电视剧的延续,“如果说电视剧强调更多的是北京,那这次则侧重爱情。”

  因为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和导演结缘的佟丽娅,此番再次出演电影北爱,现场“抱怨”拍电影北爱时再无优待:“拍电视剧的时候,他在追我,所以感觉会比较不一样;在拍电影时,他对我的要求反而会很严格,‘吃苦’比较多。”而陈思诚也在现场替佟丽娅“叫屈”:“我经常把她吊起来拍摄一些高危戏份,所以她在这部戏里也算是为了我豁出去了。”

  30亿网络点击量创超高指数

  《北爱》品牌“火力全开”

  去年初,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一经卫视开播便以“北漂族”“兄弟义气”“小三劈腿”“贫富差距”等热门话题打破了青春偶像剧在卫视黄金档的收视神话,并在网络上以超过30亿的点击量荣膺现代题材电视剧网络视频点击总量的冠军。与此同时,业内专家、主流媒体及各路观众都对该剧表示了赞赏,剧中符号化的角色、经典台词以及赤裸的现实话题不仅刷爆了微博话题指数,还引发了网友的持续热议。

  据悉,这部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发展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情人节全线公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