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再成送爱哥 谢怡芬晒合影求男友成真

2014年01月26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谢怡芬晒与青峰合影求男友 谢怡芬晒与青峰合影求男友
谢怡芬与男友合影 谢怡芬与男友合影
谢怡芬与男友恩爱甜蜜 谢怡芬与男友恩爱甜蜜

  新浪娱乐讯 吴青峰[微博]的“送子哥”名号愈演愈烈,近日又多了个“送爱哥”的名号。近日,节目主持人谢怡芬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和吴青峰的合影,并笑问范玮琪[微博],和“送子哥”吴青峰合影会否有男朋友,吴青峰随后转发微博并称,要男朋友女朋友都拿去。然而吴青峰再一次成全了好友谢怡芬,谢怡芬在微博中高兴自曝,和吴青峰合影好像真的管用,透露和男友的恋情。然而吴青峰在1月25日转发谢怡芬微博并调侃称:“我古老终身的时候你们都要照顾我。”

  之前很多女星和吴青峰合影都先后怀孕,范玮琪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吴青峰的合影求子。1月16日,谢怡芬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吴青峰合影,并求男友现身,称:“范玮琪,我跟吴青峰拍照会有男朋友吗?‘送爱哥’!?”随后,吴青峰转发微博并称:“要男朋友要女朋友要孩子都拿去!最好我的业务范围有这么广!那我自己的爱在哪?”

  吴青峰的“送子哥”灵验后,“送爱哥”也灵验了,谢怡芬在上传和吴青峰合影后,随后在微博中高兴自曝,称:“跟你拍照好像真的有用也!!!!”并透露和认识了十年的好朋友刚刚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已经十年了最好的朋友,但它不是直到本月初,在元旦,他们俩开始‘看到对方不同’。在他的第一次解决的传闻,因为它昨天就结束了。”

  1月25日22点20分,吴青峰转发谢怡芬微博,并调侃称:“好阿好阿最灵验啊,好运都给你们啦!我孤老终身你们都要照顾我喔!”(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