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加盟《窃3》古天乐期待杨过遇上黄蓉

2013年08月06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迅
周迅现身《窃听风云3》片场

  有媒体近日无意中拍到周迅以一身简约低调的造型出现在《窃听风云3》的片场,因此怀疑她有份客串该片。前日,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正式对外宣布,周迅是该片的女一号。而对于周迅和谢霆锋的绯闻,其工作室方面回应说,周迅留港纯粹只是为了工作。

  据悉,周迅加盟《窃3》是在电影正式开机之后才确定的。监制之一黄斌透露:“临近开机,女主角还没找到,大家越来越着急。这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们与周迅碰了面,我们把自己的想法和《窃3》的故事说给她听,没想到她直接给了一个很利索的答复:‘好!我来演!’”

  当得知周迅确定加盟《窃3》,三大男主演都表示了惊喜,而最开心的还是古天乐[微博],他说:“周迅跟吴彦祖[微博]谈过两次‘恋爱’,还做过刘青云[微博]的‘七太太’,但跟我只合作过一支广告,我一直期待跟她在大银幕合作,就像杨过遇上黄蓉,一定火花四射!”据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两位导演透露,《窃3》的故事将以房地产市场为背景,目前影片投资超越了第一部与第二部的总和,场面也会超越前作。(王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