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特别放映吴君如不知周迅传闻(图)

2013年08月07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家辉比划 张家辉比划
张家辉在现场 张家辉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张家辉邀请一众好友,包括曾志伟[微博]、梁家辉、吴君如[微博]、邱淑贞等观看其主演电影《激战》特别放映场,各人均大赞张家辉表现出色,特别欣赏他为拍摄这部电影而苦练出来的六块腹肌。吴君如表示佩服对方的锻练,更激励她努力健身。

  早前轰动全球的蓝可儿案件疑团重重,吸引内地导演以这案件为题材开拍电影,但最近首执导演筒的张家辉已抢先把案件的元素加入其鬼片《盂兰神功》中,却被外界批评他对死者不尊重,张家辉澄清并非不尊重死者,只是作为参考。

  另外,吴君如早前与好友梁朝伟[微博]、甄子丹[微博]和曾志伟等一同庆生,更获老公送上称心生日礼物,虽然君如拒绝透露是什么生日礼物,只言是女人喜欢的珠宝,但很适合自己的气质,可见君如甜在心头。对于有指伟仔与周迅拍摄《听风者》而搭上,而周迅借着与霆锋恋情刺激伟仔,君如对此表示不知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