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演电影宣传各不同:黄晓明杨颖避同台

2013年08月07日10:03  北京晨报
佟丽娅、陈思成
在熙、Angelababy

  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案例很多,而成为情侣之后再合作也是难得的佳话。因为个性不同,有的情侣喜欢在公众面前表现亲密晒恩爱,有的则在公众面前保持疏离,避免成为话题。昨天,就有两部由娱乐圈情侣主演的电影相继亮相,分别是陈思成[微博]、佟丽娅[微博]主演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和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陈思成和佟丽娅以黑白情侣装出场大晒恩爱,陈思成还当场宣布会在明年迎娶佟丽娅;黄晓明与Angelababy却依然坚持“不同台”宣传。但与导演高群书[微博]、另一位男主演在熙一同亮相的Angelababy并不刻意回避与男友有关的话题。

  陈思成&佟丽娅——晒恩爱

  去年在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不仅有着接地气的“北漂族”、“小三劈腿”、“贫富差距”等社会热点话题,创下了青春偶像剧在卫视黄金档的收视神话,还成就了陈思成、佟丽娅这对荧屏情侣。电视剧热播之后,心中有个电影梦的陈思成趁机开拍了同名电影,预计在明年(2014年)情人节上映。昨天《北爱》的发布会上,陈思成和佟丽娅以一身黑白情侣装亮相,现场还摆出“艳压”、“献吻”等多种造型,大晒恩爱。现场被问起婚期,陈思成更是信誓旦旦地宣布,将在明年迎娶佟丽娅:“不管电影票房是十万还是更多,我都会在一年内娶她回家!”一脸甜蜜的佟丽娅则借用电影中的剧情来形容她在现实生活中对陈思成的爱意:“在电视剧里,我为了他(陈思成)放弃了屌丝男友。这次电影版《北爱》里,陈思成成了‘屌丝男’,我又为他抛弃了‘高帅富’的男友。无论他是高帅富,还是屌丝男,我都会跟他在一起。这就是我心中的‘北京爱情故事’。”现场有记者问起之前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陈思成回应称,传言绝不可信。

  黄晓明&Angelababy——避同台

  相较于陈思成和佟丽娅,黄晓明与Angelababy这对主演了高群书执导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情侣显得低调了许多。在电影制作完成后的宣传期间,两人从来没有同台出现过。黄晓明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同台”是大家商量好的策略,目的是不希望男女主演之间的情感话题冲淡了观众对电影的关注。正因为如此,昨天《风花雪月》的首映式上只有高群书、Angelababy和在熙三位主创。尽管有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那英[微博]到场助阵,但投资人兼主演黄晓明的缺席还是令很多影迷感到遗憾。不过,“不同台”并不代表会回避所有与黄晓明有关的话题。昨天被问起对黄晓明“男神”的称号怎么看时,Angelababy大方地称赞说:“警察薛宇是这部电影里的‘男神’,而黄晓明本人更胜男神。他那么帅,那么努力,那么敬业,成功之后对人那么照顾,那么好,‘男神’的称号当之无愧的。”Angelababy说完看了导演高群书一眼,笑着补充:“高导也是男神,虽然跟晓明之间差了一个‘帅’字。”

  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