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七夕点映 爱情亲情师徒情齐上阵

2013年08月07日13:5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今年的七夕档影市硝烟四起,动作片《激战》也决定在七夕当晚掺和一把。博纳影业昨天宣布,该片将于8月13日晚全面点映。    

  《激战》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梅婷等人主演,囊括了今年上

  海电影节的影帝影后桂冠。出品方博纳影业称,由于影片在此前的看片活动中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因为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超前点映。8月13日七夕节当晚18点后,影片将在全国各影城举办超前点映场,但这一活动仅限于七夕当晚,影片之后将于8月16日如期公映。片方相关负责人说,《激战》不是一部纯动作戏,片中幽默段及角色之间的爱情、亲情、师徒情,都是令观众称道的部分,这是一部有“爱”的电影,因此在七夕节点映,算是送给情侣们的礼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