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导演》定档8月底 徐帆王宝强联手

2013年08月08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疯狂的导演》概念海报 《疯狂的导演》概念海报
王宝强士气十足 王宝强士气十足
刘桦徐帆演绎搞笑夫妻档 刘桦徐帆演绎搞笑夫妻档
刘桦徐帆演绎搞笑夫妻档 刘桦徐帆演绎搞笑夫妻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微博]再次发力,与实力派演员徐帆、刘桦[微博]携手出演电影《疯狂的导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刚入行的制片人和导演为了筹集拍片资金而与圈内各种形形色色的投资人、放高利贷者打交道,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近日,片方正式公布影片将于8月30日上映。

  作为戏中戏的剧情设定部分,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微博]、金铭[微博]在《疯狂的导演》中处于被皑皑大雪覆盖着的东北丛林中,演绎着“杀马特”意味十足的战争场面。徐帆与刘桦在剧中饰演一对东北的农村老夫妻,徐帆戴上皮帽捂着一层又一层的大棉袄,而刘桦也不再是小流氓似的胡搅蛮缠,颇有东北汉子的形象感。王宝强则抛弃了《泰囧》中捣乱不断的“宝宝”形象,不单要在激烈的枪战中穿梭,还能纯熟使用各种高科技装置,但一身臃肿笨拙的羽绒服行头却又和其在片中饰演的国际大盗形象相去甚远,整体形象显得不伦不类。

  《疯狂的导演》提出的宣传语“不会忽悠人的制片人当不了好导演”,充分体现出了影片的荒诞搞笑意味。8月30日,影片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