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UME影城8月13日七夕优惠活动

2013年08月08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UME影城七夕活动 UME影城七夕活动

  8月13日一年一度的浪漫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即将到来, UME影城华星店、双井店和安贞店联手推出一系列针对情侣的七夕活动。

  活动:幸运抽奖

  UME会员持会员卡购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由“北京孟摄影”提供的精美奖品。最高奖项为价值3999元情侣写真及价值2999元个人写真一套。没有抽中写真集的观众也也机会获得价值199元玫瑰香皂花礼盒一份!

  8月13日七夕节,来UME影城,看一部感人的爱情影片,拍一本两人的甜蜜写真,以此纪念属于两个人,独一无二的甜蜜和浪漫!

  活动:精品书吧赠送创意纸杯插画

  七夕节当日凡购买影城精品书吧的“七夕甜蜜特饮”即可获得由布克书籍公司提供的专业插画师为您现场绘制创意纸杯插画您还可以把爱情宣言写在杯子上送给你的TA,让你们的爱延续一辈子!

  七夕前后,丰富多彩类型多样的影片可供情侣们选择,爱情主导的郭敬明编导的青春时尚影片《小时代2:青木时代》、高群书最新力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爱情喜剧《一夜惊喜》、周冬雨主演的《宫锁沉香》以及前一阵上映的3D进口大片《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都非常适合情侣一起观看。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