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我是个很容易追到的女人

2013年08月09日14:38  深圳晚报
范冰冰 范冰冰

  深圳晚报记者 裴军运/文 冯明/图

  现场首映礼之后,范冰冰接受了深圳媒体的小群访。虽然时间不长,只有区区几分钟时间,但当身边工作人员叫停记者提问的时候,范冰冰平心静气地对工作人员说,就让他们多问几个问题吧,尽显范爷风范。

  1.我不是用酒买醉的人

  深圳晚报:你在片中都有扮丑的形象,一段儿是化了个老人妆,另一段儿是脸上生了几颗痘痘,你不担心你一世英名的美貌?

  范冰冰:这是一部喜剧,所以各种囧的表情都有,造型也有60多套。

  深圳晚报:听说你在拍片过程中,有连续26小时没睡觉?

  范冰冰:是因为有一场戏要从房顶飞起来,导演说像仙女一样飞起来,所以拍得特别辛苦,不过,电影里会展现我的美容秘笈。

  深圳晚报:喝醉酒和李治廷[微博]演床戏,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和状态?

  范冰冰:我会狂笑不止,可能1小时之后,我又会狂哭不止。我是体验派演员,喝醉就是喝醉了,你能看到我真实的醉酒状态。但导演说,我的台词竟然不乱。

  深圳晚报:生活中也很能喝酒吗?

  范冰冰:生活中我不是用酒买醉的人,就算喝,也是有酒胆没酒量。

  2.我是很容易被追到的人

  深圳晚报:发布会上,大家都叫你“女神”,你听起来的感觉是什么?

  范冰冰:我觉得这次词好LOW(低级),但是在我小时候,女神这个词在我心里是遥不可及的,现在在我心里完全没那么重要,也没那么高端。

  深圳晚报:电影《一夜惊喜》表现的是一个高端剩女的各种囧态,你这个年龄段来出演这个角色是不是体会更深?

  范冰冰:(笑了)别和我谈年龄。其实我也是不介意年纪这回事,每个年纪都有每个年纪的优美,千万不要因为头发白了一根就影响你的心态。

  深圳晚报:你在《一夜惊喜》里感觉很强悍。现实中是怎样的?

  范冰冰:唉,女汉子,工作狂,处女座,追求完美。这类型的女孩,比那种普通的示弱的女孩机会要少很多。而且,我在生活中是个极其不浪漫的人,所以电影里,面对李治廷的追求,我会把那些浪漫放大,这足以证明,我在生活中应该是很容易被男孩追到的那种类型,可惜又被女汉子形象吓到了。

  3.很少拍爱情片的美女演员

  深圳晚报:我们发现你特别容易和女导演合作,和李玉[微博]、金依萌合作的不同感受是什么?

  范冰冰:我和金依萌从《非常完美》(金依萌导演、章子怡[微博]、范冰冰等主演)之后,就走到了一起。她是一个特别会讲故事的人,这次《一夜惊喜》是她在我办公室讲了25分钟我就决定要演这个角色,特别能打动人。

  至于两人的不同,我感觉李玉像一杯烈酒,她心里有团火,而金依萌则像一杯浓巧克力,味道甜美,能让你的肾上腺素加强。

  深圳晚报:你和李玉合作,像《二次曝光》,你的角色形象有种撕裂另类的感觉,而《一夜惊喜》又特别喜感。

  范冰冰: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潜力,不同的导演会挖掘你不同的东西。

  深圳晚报:作为大美女,你却很少拍爱情片。

  范冰冰:是的。主要是国内没有好的爱情片,我个人也觉得没拍过爱情片的女演员很可悲,以后我会找机会多演几部爱情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