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次子山寨时尚老佛爷逗笑老妈

2013年08月09日05: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次子山寨时尚老佛爷 贝克汉姆次子山寨时尚老佛爷
小贝次子 小贝次子
维多利亚推特 维多利亚推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与贝克汉姆的10岁次子罗密欧,曾为时装大牌拍广告,他大玩变装扮成有“时尚老佛爷”之称的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维多利亚在“推特”留言:“笑死我了,这小子真天才。”

  转行当服装设计师的“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昨在Twitter分享二儿子罗密欧的照片,他穿白领西装、戴墨镜,还束起白发马尾,与CHANEL(香奈儿)创意总监、时尚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招牌装扮几乎一模一样,让贝嫂大笑不止。贝嫂的确有意将10岁的罗密欧塑造成时尚咖,他已为英国时尚大牌拍摄广告。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