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带妻小住23亿豪宅 伦敦治躁郁症

2013年08月09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被拍到在伦敦乘坐黑色奔驰车和妻女会合。 陈奕迅被拍到在伦敦乘坐黑色奔驰车和妻女会合。
陈奕迅(右)跟女儿(中)、老婆(戴墨镜)在伦敦散步。 陈奕迅(右)跟女儿(中)、老婆(戴墨镜)在伦敦散步。
刘銮雄(小图)名下的伊顿广场豪宅内有电影院、三温暖等设施。 刘銮雄(小图)名下的伊顿广场豪宅内有电影院、三温暖等设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陈奕迅[微博]上月在香港演唱会上透露自己有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上周最终场还对粉丝暴走发怒,明显精神状况不佳,但上周日他被目击和老婆徐濠萦[微博]带女儿康堤飞往英国伦敦,下榻刘銮雄的23亿豪宅度假,还有刘的女友甘比当招待,陈奕迅经常掉队,希望能获得多点喘息时间。

  《忽然1周》刚刚结束巡回演唱会的陈奕迅,表面上风光,短短两个月内要唱25场,实际却是身心俱疲。39岁的他在第11场时,透露有轻微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让粉丝担心不已,不过他上周一结束巡回,老婆早已安排英伦亲子行让他养病以及度假,希望对病情有帮助。

  陈奕迅有人群恐惧症

  根据《忽然1周》报导,陈奕迅上周日晚间现身香港机场飞往英国,为避免透露行踪,徐濠萦经常到处张望是否有记者在场,8岁的女儿康堤就显得雀跃,一家子入住伦敦豪宅区内一栋白色大宅,一查之下,竟是刘銮雄的名下的物业,市值约台币23亿元。第二天就看见刘銮雄的女友之一的甘比和徐濠萦各自带女儿,一起走出豪宅,四人乘坐休旅车,还有保镖随行,到市中心的科学馆和朋友一起入场参观,可能是因为馆内人潮多,有人群恐惧症的陈奕迅并没有同行,直到午餐时间,他乘坐一辆黑色奔驰车,咬着苹果姗姗来迟。

  用完餐后,一行人步行到附近广场看街头表演,由于围观者众多,还有不少东方脸孔,陈奕迅和老婆似乎无法专心看表演,只见他皱眉没什么表情,徐濠萦则戴墨镜手插胸,四周扫射附近是否有人拍照,显然一刻都无法放松。

  多休息一下 减少观光

  据了解,陈奕迅一早就说过,这趟旅程要睡多点儿,加上他以前也去过英国,因此一些观光行程就不参加了。(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