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产后复出拍谍战片《时光恋人》

2013年08月09日16:19  北京晚报

  《时光恋人》是恒大电影全力打造的国内首部谍战悬疑爱情大片,成功力邀《建党伟业》导演沈东,实力派演员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等携手加盟,将于今年金秋登陆全国院线。恒大集团在地产行业风生水起,在体育产业一马当先,此番全力打造的电影大作上映,将在文化娱乐界掀起恒大风暴。

  接棒《天台爱情》,《时光恋人》震撼登场

  恒大集团早在2010年11月就斥资10亿元成立恒大文化产业集团。集团下设电影、院线、音乐、动漫、经纪、歌舞、发行等板块,覆盖影视行业全产业链。

  作为恒大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布局下的专业影视投资及制作机构,恒大电影公司成立伊始,已成功试水投资拍摄了建党90周年献礼片———电影《建党伟业》、歌舞大片———电影《天台爱情》、年度情感大戏———电视剧《师傅》、历史年代巨制———电视剧《彼岸1945》等多部影视剧作品,都取得了超高的票房和不俗的收视纪录,其中《建党伟业》和《师傅》分别荣获2011年第14届电影“华表奖”和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二等奖。由恒大电影出品、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自今年7月11日上映以来,不断刷新国内歌舞片票房成绩,已成为中国电影史上首部票房过亿的歌舞电影,并获选2013年纽约亚洲电影节闭幕影片,一举奠定了恒大电影在国内影视行业的领先地位。而另一部由恒大电影全力打造拍摄,李小璐、立威廉主演的谍战悬疑爱情电影《时光恋人》也将于金秋时节与广大观众见面,有望再续《天台爱情》票房奇迹。

  定档9月6日,引爆金秋电影市场

  由恒大电影出品,当代中国新锐实力派导演沈东执导的谍战悬疑爱情电影《时光恋人》,日前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时光恋人》定位为全新谍战悬疑爱情大片,集结多种对立元素于一体,在角色塑造、镜头剪辑、场面特效、编剧台词乃至悬念设计等方面均大尺度颠覆电影类型,为翘首以盼的观众重构了一部视听满汉全席之作。四名主演角色戏路大突破,身份认同的焦虑、感情与思想的反转纠葛、理想与现实的剧烈矛盾不断地错综纠缠,悬念迭起,同时又不动声色,平静中波涛汹涌,冰山一角让人意犹未尽,加之动作大片的视听刺激享受,毫无疑问,《时光恋人》完全可以作为《盗梦空间》的升级之作,未上映就已充分引发观众的想象力空间。

  大腕集结 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

  《时光恋人》让人耳目一新,将“残酷谍战”+“惊险悬疑”+“偶像爱情”等多个新颖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全新资源整合。在片中,不仅有辣妈李小璐产后首次亮相大银幕,饰演90后的青春美少女,穿越时空,成为勇敢追求真爱的大学生;也有新加坡型男小生立威廉扮演进步青年;还有老戏骨伊能静饰演性感美丽、身份角色复杂的红牌舞女;平时很少接拍反面角色的香港老牌型男方中信一改戏路,饰演徐鹏飞这个大反派大获成功。连李小璐都大呼“光是看方中信穿着戏服走过来就害怕”,伊能静也说“站在他身边都不寒而栗”。

  四名主演的角色突破以往戏路,饰演不同的身份在时空、身份、感情方面相互交错,感情的纠结、思维的碰撞、正面的冲突、理想与现实的矛盾交织在一起,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悬疑,平静中深藏惊悚。此外,观众不仅可以体验到好莱坞动作大片的直观视听刺激,更有让人难以捉摸的重重心理悬疑。毫无疑问,《时光恋人》将成为国内升级版的《盗梦空间》,女一号李小璐也有望成中国版安吉丽娜·朱莉。

  《建党伟业》导演首尝谍战悬疑爱情大片

  作为八一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沈东曾执导过多部优秀战争和军旅题材电影,《喋血孤城》《枪手》《太行山上》以及史诗巨制《建党伟业》等,深受观众喜爱,并多次荣获国内外电影大奖。此次执导《时光恋人》,对于沈东导演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他向商业片转型的第一部作品。硬汉导演如何转型诠释纯美爱情成为本片一大看点。

  在片中,立威廉的“富二代”形象,号召更加积极、真诚、健康的人生选择。同时,作为女主角的李小璐,在片中也通过其勇往直前、追求心中所爱的行动,传达了一种主动积极的人生追求。出品方恒大电影希望通过讲述这个唯美的故事,能够让观众重拾对纯真爱情的期待和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