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郭碧婷变复仇者引姐妹决裂

2013年08月11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为《小时代2》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上映的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首映日夺下5000万的票房。片方于今日公布了四女主中唯一还未公布的南湘特辑,片中饰演南湘的郭碧婷文戏“武戏”皆有涉及,展现了女神的多面性。

  南湘文艺有才情 郭碧婷闷骚爱偷笑

  郭碧婷饰演的南湘在艺术方面有着很高的才情,喜欢画画爱好设计服装,一席披肩长发话不多的南湘让人倍感神秘。郭碧婷安静超脱的性格也使得她同南湘有了重合感,用导演郭敬明[微博]的话说就是:他有独立的气场,安静的氛围和很空灵的东西。虽然远远的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会默默的观察着大家,那样的一种安静的气质就是南湘身上最美最特别的地方。对此,郭碧婷也表示,在和其他三个姐妹在一块的时候,她做的最多的是静静的聆听大家的对话,时不时还会偷着乐,因为太闷骚偶尔还会被好姐妹“调戏”一番。

  演绎复仇天使 压力大情绪崩溃

  与其他演员相比郭碧婷的演艺经历不是那么丰富,也正因为这样她在平时下了许多功夫研究角色,也在《小时代》里完成了自已第一次“武戏”掌掴姜潮[微博]。由于南湘同席城之间的虐恋也导致二人有许多肢体上的冲突,这对温柔安静的郭碧婷来说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自己也表示:“我没有打过人巴掌,平时也就打打狗屁股。“对此姜潮很大方的表示:“那就当狗屁股打好了。”

  情绪鲜少外露的南湘在《小时代2》里变身成为复仇天使,在顾里(郭采洁[微博]饰)的生日宴会上砸场泼红酒,为达到蛇蝎的效果,郭导多次叮咛郭碧婷,杨幂[微博]、郭采洁、柯震东[微博]等主演也是试演了好几遍,而这场戏也成为了整部电影最关键的剧情。郭碧婷戏后由于入戏太深眼泪不止,情绪近乎崩溃。姐妹决裂对南湘来说事件极度痛苦的事,表面她是在报复顾里,其实也是在惩罚和折磨自己。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