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一夜惊喜》难忘与李治廷床戏

2013年08月09日16:39  南方都市报
范冰冰、李治廷为新片造势 范冰冰、李治廷为新片造势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 孙晓斯 电影《一夜惊喜》昨日在深圳某商场举行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创范冰冰、李治廷出席。范冰冰现场遭遇男记者“逼婚”,她公布自己的择偶标准:“年龄不是问题,其实我很好追,稍微有点浪漫就行”。  

  范冰冰透露,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是跟李治廷的床戏。而为了演床戏,范冰冰事前还喝酒壮胆,不想却被李治廷形容为“8岁小女孩上身”,到处撒娇、卖萌。而就近期盛传的“顶替谢霆锋‘快男’评委”一事,范冰冰也现场回应称,自己今晚(9日)会和李治廷一道参加“快男”直播,“去宣传我们的电影(《一夜惊喜》)”,而不会长期担任“快男”评委。

  群访现场,范冰冰因“大龄未婚”而遭遇了男记者的“逼婚”。而范爷虽然无惧自己的“年龄阶段”,声言自己“会在每个年龄阶段去体验每个年纪的优美”,但还是顶不住压力,宣布了“女神版”择偶观:“能带给我一些小情趣、小生活、小感动”,并自爆自己生活中是个极其不浪漫的人,而且因为工作忙,选择空间也很小,因此很容易追,“其实我这样的女生挺容易追的,稍微有些会浪漫的男生,有一些小情趣、小生活、小感动给我,我就会把它看得很大很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