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厦门宣传遭熊抱 尼坤徐璐送祝福

2013年08月12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蒋劲夫[微博]及导演金依萌现身厦门宣传电影《一夜惊喜》。发布会现场惊喜不断,同在厦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剧组拍戏的尼坤、徐璐等主创送上神秘祝福VCR,令蒋劲夫惊喜又感动。而在随后的影院见面会中,蒋劲夫也是惊喜连连,不仅大方的公主抱女粉丝,还被热情的男影迷熊抱,零距离的观影交流让导演金依萌及蒋劲夫收听到了来自广大影迷最真实的声音。

  蒋劲夫厦门宣传 尼坤徐璐送惊喜祝福

  宣传活动当天,虽然厦门的天气十分炎热,但仍抵挡不住影迷的观影热情。厦门发布会现场,一段来自《一又二分之一夏天》剧组的神秘VCR让现场媒体及观影惊喜不已。据了解,为了给蒋劲夫的新电影加油打气,《一又二分之一夏天》剧组也是齐心协力送上真诚祝福,制片人金翰九、导演张林子、主演尼坤、徐璐、魏大勋、李昶、高珑珂、何妍希的秧歌版搞笑祝福视频,令人捧腹的同时也传递了满满的爱,剧组主创更是在繁忙的拍戏间隙前去影院观影,以实际行动支持蒋劲夫的新作。而厦门的影迷也是十分的热情,影院见面会中,蒋劲夫不仅公主抱女影迷令现场观众直呼“我也要抱抱”,更是突遭搞笑热情的男粉丝熊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金依萌赞蒋劲夫阳光健康正能量 蒋劲夫为变黑腿抹粉底

  厦门的宣传活动中,谈及选角的初衷,导演金依萌盛赞蒋劲夫,她表示蒋劲夫身上这种“阳光纯净天然的正能量”是不多见也是很珍贵的,因为有着谦逊的态度及很高的素质、很好的教养,假以时日定当有更大的成绩。而现场再度讲起的“短裤故事”也令厦门的媒体及影迷爆笑连连,蒋劲夫还爆料当时拍摄是秋天,短裤很短,露出来的都是大白腿,因为片中的林智博是个练体育的,所以拍摄的时候专门请化妆老师在腿上抹了很多暗色粉底,“就是为了让腿看起来黑一点”,注重每一个小细节,搞笑之余也让大家了解到蒋劲夫认真敬业的另一面。据悉,电影《一夜惊喜》已于8月9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