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首映 李菲儿遭遇犀利拷问

2013年08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激战》首映映前见面会 《激战》首映映前见面会
《激战》主创红毯摆出“打拳”架势 《激战》主创红毯摆出“打拳”架势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梅婷[微博]、李菲儿[微博]、李馨巧等主演的电影《激战》于8月11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李菲儿身着一袭低胸白色牵手彭于晏出席发布会,两人在片中点到即止的感情线也引起了很多关注,发布会现场媒体的犀利提问让李菲儿陷入了“尴尬”境地。

  李菲儿搭档彭于晏 “super girl”+“super boy”的爱情

  《激战》中彭于晏和李菲儿饰演了一对屡次“偶遇”的有情人,三次萍水相逢的见面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蒙上了一层浪漫的色彩。发布会现场彭于晏解释了自己这段感情线的意义“我和李菲儿片中的这段感情,两个人之间更像是soulmate,心灵相通彼此扶持”。李菲儿也对这种恋人未满的状态表示了可惜,因为很早以前就非常欣赏彭于晏,希望导演可以在拍第二部的时候把感情线延续下去。张家辉表示作为林超贤导演的作品,李菲儿和彭于晏这对金童玉女就是超男和超女的关系,名副其实的supergirl和super boy的关系。

  李菲儿现场遭遇记者犀利提问

  发布会现场记者群访环节中,有记者针对李菲儿片中戏份偏少、有打酱油的嫌疑进行了犀利提问,张家辉和林超贤立刻发挥绅士风度忙为李菲儿辩解,缓解现场尴尬的气氛。张家辉表示“这个剧中有很多种感情,李菲儿和彭于晏的感情点到为止,是为了让观众有更多的遐想”。导演林超贤解释“每个角色在片中都有自己的意义,可能是我们的视角不同,我看到的和你看到的不一样,但是存在即是合理,我设计的这个角色有着自己重要作用”。作为整个事件中心的李菲儿却笑着表示“我觉得这次参与《激战》的拍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开心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如果非要说我是酱油的话,那我也要努力成为最有味道的酱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