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解读顾氏夫妇爱情密码

2013年08月13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为《小时代2》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陈学冬等人气偶像联袂出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与8月8日上映以来排片率一路领跑,观影好评率也不断上升,首周末更是拿下1.63亿的高票房。加之七夕的观影热,《小时代2》有望突破2亿大关。片方更于七夕节当日,发布“顾氏夫妇”关系剧照,解读《小时代》中的爱情密码。

  友情VS爱情 闺蜜比男人靠得住

  《小时代》是一部着重突出闺蜜情的电影,天台喝酒、公路奔跑、服装秀热泪盈眶这些都刻画出“时代姐妹花”之间深厚的闺蜜情,即便在《小时代2》里撕破了脸,开始上演暗黑的决裂剧情,可最后还是告诉我们“男人有可能会背叛你,但是闺蜜还是好闺蜜。”这也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有说顾里一个人能顶十个顾源,亦能失去十个顾源,但她不能失去一个林萧。当蓬头垢面的顾里出现在简溪楼下等待着受伤的林萧的时候,网友终于忍不住大呼“林萧和顾里,永远在一起。”如此贴心的好闺蜜可真心是比“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的男朋友要靠得住。

  “顾氏夫妇”不做朋友只做情侣

  顾源(柯震东饰)与顾里(郭采洁饰)饰演的“顾氏夫妇”是小说迷心目中最完美的一对,随着电影的热映他们也成了观众心目中最应该在一起的一对,不少网友表示,已经没有办法接受柯震东和郭采洁不是一对的事实。在《小时代2》中“顾氏夫妇”依旧保持了争锋相对,互相竞争的情侣关系,他们的恋爱模式可谓是最特别的一对,仿佛只有在不断的战胜对方的过程中才能感受到爱的强烈。在顾源的订婚现场,郭采洁当场抢夺即将成为别人未婚夫的顾源,二人更是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探戈双人舞。那句经典台词“谁和他(她)是朋友,我们是情侣。”也被网友疯传,火药味儿如此浓烈的情侣非“顾氏夫妇”莫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