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避提霆锋 已回港准备移民琐事

2013年08月12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 张柏芝
张豪龙推住两大车行李 张豪龙推住两大车行李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早前张柏芝带同大儿子Lucas(谢振轩)及小儿子Quintus(谢振南)到加拿大准备移民当地,昨晚她与弟弟张豪龙就带上两个儿子回港准备移民琐事,但全程未见张柏芝与儿子的影踪,似乎怕被问及谢霆锋绯闻一事。

  张柏芝早前带同大儿子Lucas及小儿子Quintus到加拿大,为移民当地视察并作好准备,虽然期间传出前夫谢霆锋及周迅的绯闻,但张柏芝一直懒理。暑期快将结束,昨日张柏芝就与Lucas、Quintus以及弟弟张豪龙,一同回来香港打点移民琐事。

  昨晚,张柏芝一行人原应由香港机场出闸,但未知是否担心被问及谢霆锋绯闻及移民问题,全程与两个儿子见影踪,只剩下豪龙在约八点半左右,与一名男友人推着共两大车行李步出,当记者问及张柏芝的去向的时候,张豪龙只回应:“啊,那么多人的,等安全情况才回答啦!”

  与粉丝合照

  其实在昨日凌晨,就有多名网友发现张柏芝的芳踪,有网友在微博表示,在加拿大机场撞到张柏芝带着两名儿子准备回来香港,当时她表现亲民,更大方与粉丝合照。在网友上载的相中,见张柏芝成头鬓辫兼笑容灿烂,似乎心情大好。另外,同行豪龙也在相中搞笑!而他们趁着没有登机,就先带着儿子吃东西,张柏芝一直抱着Quintus。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