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泰国海岛秘婚 婚礼现场曝光(图)

2013年08月12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张梓琳,于较早前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张梓琳曾在《硬汉2》《大闹天宫》有着出色的角色演出,而其男友Neil是圈外人,并未邀请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日前,有媒体报出结婚事宜,也有传媒朋友询问,特补发消息和婚礼现场照片告知媒体朋友。

  张梓琳泰国海岛秘密结婚

  世界小姐张梓琳早前和男友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对此,张梓琳解释男友Neil是圈外人,比较低调,加上她和男友崇尚自然、简约,婚礼不想高调进行,并未邀请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据悉,伴郎伴娘均由新人多年好友担任,并无圈内人士。对于婚礼礼服,张梓琳选择了西班牙品牌:“由于是海滩婚礼,选择的款式较轻盈简约。”

  张梓琳婚礼现场情景曝光

  整个婚礼筹备了近两个月,从订机票、婚礼场地布置,全由一对新人亲自参与进行。据了解,选择泰国海岛结婚,是因为张梓琳和男友一直喜欢大自然,特别是海洋,而之前二人到普吉岛旅游,便深深爱上一座度假酒店的平静和风景,决定在此举办婚礼。新人为嘉宾提供了四天三晚的愉快假期,婚礼当日清晨在海边举行新人宣誓仪式,以白色轻纱幔帐配绿色泰莲及兰花布置现场,宾客配合新人全部以白色服饰出席。而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Julia Morley)特别从伦敦远道而来见证张梓琳和Neil的重要时刻,并在新人完成宣誓后,为他们致辞送上祝福。之后张梓琳亦按传统抛出花球。

  婚礼晚宴于次日举办,菜式为传统泰餐。张梓琳表示已和老公达成一致,婚后会先享受二人世界,“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但现在工作都还是很忙,目前先以事业为重,之后会仔细考虑生宝宝的计划。”(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