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姐张梓琳婚后首发感言:铭刻于心(图)

2013年08月12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世界小姐张梓琳通过新浪微博首度曝光了一张唯美的婚纱照,并称是一场关于爱与承诺的仪式。照片中,张梓琳穿着雪白的婚纱,与新郎在海边牵手相视而立,非常的漂亮。

  8月12日22点54分,张梓琳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的婚纱照,并称:“这是一场关于爱与承诺的仪式,铭刻于心。感激每一个送来的祝福,我们都要幸福。愿一切美好化作永恒。”照片中,配以白色轻纱幔帐配绿色泰莲及兰花作为背景,张梓琳穿着雪白的婚纱,与新郎在阳光树影的海边牵手相视而立,看上去既漂亮又不失浪漫。

  据报道,张梓琳和男友结束三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张梓琳曾在《硬汉2》《大闹天宫》有着出色的角色演出,男友Neil是圈外人,比较低调,加上她和男友崇尚自然、简约,婚礼不想高调进行,并未邀请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伴郎伴娘均由新人多年好友担任,并无圈内人士。整个婚礼筹备了近两个月,主要因为新人追求细节,从订机票、婚礼场地布置,全由一对新人亲自参与进行。 (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