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三地宣传 陈学冬泪洒现场

2013年08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学冬与粉丝互动 陈学冬与粉丝互动
陈学冬与粉丝合影 陈学冬与粉丝合影
陈学冬媒体群访 陈学冬媒体群访

  《小时代2》火热上映,首映日再度成为票房冠军,劲头不减。近日,影片中周崇光的扮演者陈学冬赴海口、南宁、贵阳三地进行宣传活动,走进影院,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全年龄粉丝钟爱陈学冬

  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中,陈学冬每到一个城市便收获无数尖叫掌声,甚至引发全城效应,人气爆棚。每到一处,都有影迷夹道欢迎,大有巨星阵势。仅海口一家影城,就有上千粉丝翘首以盼,可谓全城轰动。影院负责人表示,“从没见过如此之多的影迷和如此火爆的见面会。甚至有很多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追星’,这在以往的活动中从未出现。而这些叔叔阿姨粉则表示,“支持孩子喜欢优质健康的偶像并像其学习,陈学冬阳光向上,这样的明星值得追。”

  被感动泪洒现场

  不仅是人气火爆,见面会上,号称“时代萌主”的陈学冬更是一展“萌”力。不但露出招牌微笑,细心回答问题,还在现场主动当起“主持人”,对提问观众发起反问,互动频频,十分调皮轻松,引得影迷大呼“好帅”。陈学冬也多次表达了对粉丝厚爱的感激和感动,一位影迷的“真情鼓励”,更让他泪洒现场,一度哽咽说不出话。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观众。

  贴心送礼展暖男本色

  当问到接演崇光的感受时,陈学冬坦言压力很大。因为这个小说中的角色太深入人心,电影还没上映之前,一度很怕观众对他“不接受,不喜欢”,所以十分忐忑。台下观众立刻齐声大喊“喜欢”,力挺陈学冬,并大赞其“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崇光”。这又让他露出“冬”式微笑,秒杀全场。更有粉丝因为太过激动而险些落泪,陈学冬也耐心安慰。甚至大方送出拥抱。最后,还将自己随身的胸针送与粉丝,表示“感受到热情,非常感激。希望自己随身的东西,可以陪伴着大家,就像自己一直陪伴着大家一样。”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