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陈翔等片场打瞌睡 各色睡相遭调侃

2013年08月14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翔 陈翔
韩雪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对演员来说,在剧组过节实属家常之事,昨天,韩雪[微博]工作室就发布了一组《淑女之家》剧组在片场过七夕情人节的花絮照,并附上文字“栖息”快乐,引得一众网友调侃。照片中韩文亮扮演者陈翔[微博]、简东平扮演者刘恩佑、周瑾扮演者韩雪以及王启扮演者刘衍辰,四人皆是张嘴熟睡,毫不顾及形象,只有曾雨杉的扮演者雷洋还算保持淑女样,睡相与其它四位相比,绝对是《淑女之家》当之无愧的淑女。而对于《淑女之家》头号淑女周瑾,网友瞧这睡相皆表示:“韩雪这睡姿也忒可爱了,说好的,淑女呢?”

  其实,欢乐之余,我们深感《淑女之家》演员的辛苦,白天在高温下“战斗”,晚上熬夜拍摄的同时还得防着蚊虫叮咬,所以只能利用片场短短的休息时间来补眠,希望《淑女之家》的每个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记得保持充足睡眠。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