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票房5亿 张家辉彭于晏承诺秀身材

2013年08月13日14:0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一直被媒体和影评人奉为“8月绝不可错过”的电影《激战》,8月11日在京举办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李菲儿[微博]等一一亮相,主创对票房和口碑非常自信,张家辉和彭于晏更承诺“过五亿就秀身材”。据悉,《激战》将于今晚在全国举办超前点映活动,8月16日如期正式上映。记者自本地院线获悉,大部分影城今晚都为《激战》安排了两到三场点映,而华臣影城二七广场店还在今晚18:10特别排映了一场粤语版《激战》,让资深影迷有机会欣赏到这部原汁原味的港片。

  幕后《激战》替换《非常幸运》出击七夕档

  电影《激战》自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看片会以来,场场都能赢得好口碑。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激战》已经在全国试映了50多场,“没看到一篇差评,这是我做电影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次。”于冬还表示,在《激战》全国试映中有个共同现象,“没有领掌,但一结束,所有人都在鼓掌。”于冬也不忘调侃导演:“林超贤导演以前的作品,有差评。但这部没有负评。 ”对此,林超贤也表示自己很开心。于冬表示,原本博纳计划让章子怡[微博]的《非常幸运》冲击七夕档,但考虑到金依萌执导、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是同一类型,因此决定拿出王牌《激战》。于冬说:“整个七夕档,《激战》肯定会是口碑第一,票房上也要争取第一。 ”

  花絮李馨巧透露梅婷[微博]状态很好

  导演林超贤素有“影帝制造机”之称,因此其男主角被媒体称为“超男”。这次彭于晏有幸加入“超男”队伍,他表示“家辉哥是超男的始祖,我能加入很荣幸”。张家辉却调侃彭于晏:“他是超男的男朋友。”导演林超贤则不忘感激两人付出的努力,“5年前没拍这部电影就对了,因为那时没有这两位演员,拍出来一定不像现在这么好。 ”张家辉和彭于晏也表示,如果《激战》票房过5亿,两人会“脱”。

  此外,前段时间刚刚爆出正在香港安胎的梅婷也成为焦点。有记者问:“之前是不是就知道梅婷怀孕了,所以故意瞒着? ”张家辉也毫不讳言地表示:“恩,是的,一直瞒着。 ”对于梅婷现状,张家辉说:“应该是挺好的。 ”在电影中和梅婷饰演母女的李馨巧也表示,自己和梅婷不久前刚在网上联系过,梅婷现在状态很好。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穆晨曦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