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上周收视成功破5蝉联冠军(图)

2013年08月13日04:10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学员刘彩星好声音学员刘彩星
塔斯肯成功复活塔斯肯成功复活 (图片来源:新快报)

  上周五晚播出第五集《中国好声音》上演了“导师分班”大结局,四位导师战队已分别集齐14枚学员,全体满员,圆满的结局也带动了收视率的又一次飞跃,第五期《中国好声音》CSM46城收视率达到5.031,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并突破5.0大关,简直可以用“发疯了”来解释。

  据最新的官方收视报告,新一集“好声音”继续独占鳌头,以46城5.031的惊人表现延续收视神话,同时开播以来连续五周稳占全国收视宝座。而收视最高点则出现在刘彩星登台后,最高一路飙升至6.181。开播至今,“好声音”的每一次播出收视都在刷新最高纪录,在五期“导师分班”节目中,收视接连破三、破四、破五,遥遥领先于收视榜单,独领风骚。除了每周五晚蹲守电视机前观战的观众与日俱增,“好声音”在网络上的呼声同样居高不下,往往每到开播时间点,便能引发一股全民关注“好声音”的热潮,迅速蹿升至微博话题榜首位,上周五的节目中,林育群、塔斯肯等热门学员便一跃成为网民争相热议的对象。

  上周五晚,“台版苏珊大妈”林育群重磅登场不仅吓到哈林,也引来香港歌手邓紫棋[微博]发言惊呼“被吓到”。顶着一头格外张扬的粉红头发,花美男梁君诺也成了当晚的亮点之一。而最后一位登场的“遗珠”塔斯肯在上周五晚成功“复活”回归阿妹战队,则瞬间点燃了网友热情,齐齐高喊“这下心满意足了”,第二天塔斯肯也在网上晒出了阿妹为其战队14位学员量身打造的阿妹战队手环,十分有爱。张 漪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